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党团服务】我校开展党团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党团服务】我校开展党团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19:22:55 访问量:1749

我校开展党团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生机勃勃季节,“讲文明、学雷锋”的新风吹进了我校的每一个角落。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进一步传承“雷锋精神”。3月10日下午,我校组织党员和团员志愿者来到了美丽的绿草湖湿地公园开展了“党团志愿者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扫把、垃圾桶等各种卫生工具,围绕着美丽的绿草湖边畔、休息亭旁、草地等地方进行清理打扫。正逢绿化植树,志愿者们帮助绿化工人清扫残留树叶,用竹竿清理湖泊,用铁钳拾取纸巾、果皮、烟头、包装袋、玻璃等废弃物,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经过一下午的不懈努力,绿草湖畔面貌焕然一新,更加绿意盎然。

本次活动,彰显了我校党员同志们的率先垂范意识,加深了团员志愿者对“雷锋精神”的认识了解,更提高了大家对环境保护的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

(撰稿:谢桂明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