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评比活动】我校开展实训室观摩活动

【评比活动】我校开展实训室观摩活动

2019年11月26日 09:30:40 访问量:6752


建设更加整洁安全有序的实训教学环境,11月25日下午,电教处组织开展了全校性实训室观摩活动。

本次观摩评比活动由电教处、分管人员及各专业部主任一同参加,观摩了数控车间、激光加工、酒店服务与管理、汽车运用与维修、计算机等多个实训室,主要以评比功能(实训)室的管理情况为主,评比内容包括卫生、设备整理、台账建立、领借用手续、损耗清单、使用登记、实训安全隐患排查评委们认真察看,并详细记录,公正评分。对观摩中发现的亮点,大家虚心学习,交流心得;遇到不足之处,专业部主任与功能室管理员一起讨论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观摩评比活动的顺利开展,将促使瑞金中专电教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投稿:电教处   撰稿:蔡炜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