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回眸展望 ---瑞金中专开展“四进一谈”家校共育活动

回眸展望 ---瑞金中专开展“四进一谈”家校共育活动

2023年02月24日 12:55:20 访问量:725

回眸展望

---瑞金中专开展“四进一谈”家校共育活动

 

为了加强家校之间的沟通了解,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学校工作的建议和意见,推动家校工作全面发展222日上午瑞金中专学前教育部20秋级家委会成员校开展了“四进一谈”家校共育活动家长通过进校园、进教室、进寝室、进食堂了解学校,随后在行政会议室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前教育专业部主任甘云梁主持,驻部副校长吴海山、专业部副主任赵万标及相关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并与家委会代表们对校家委会工作进行了深交流探讨。

吴海山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各位家委会员给与学校家校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各位委员畅所欲言表达了对学校各项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对学生未来升学中的疑惑进行了咨询老师们一一进行了细致解答。专业部表示,家委会在构架和系统分工上还需进一步完善,希望各位家委会委员以点带面,充分做好班级家长的沟通桥梁的作用,协助学校一起为孩子们的健康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最后赵万标副主任在学生管理上指出了学生的常见问题,并期望家长们能通过合理科学的教育方式陪孩子们走过这段青春期。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让家长了解了学校的发展成果、管理举措、孩子高考等发展前景和青春期孩子的教育方式,提升了家长对家庭教育的认知,为下一步家校工育工作的开展增了实效性和持续性会后,家长们纷纷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进一步配合学校优化对孩子的教育。(瑞金中专:甘云梁

 

微信图片_202****2153051微信图片_202****2153125微信图片_202****2153136微信图片_202****2153222

微信图片_202****2153233

编辑:钟诚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