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活动 > 【党建活动】我校党总支组织第三、第四季度党员过“政治生日”

【党建活动】我校党总支组织第三、第四季度党员过“政治生日”

2023年12月22日 12:58:36 访问量:178 作者:梁粮

我校党总支组织第三、第四季度党员“政治生日”

为进一步锤炼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关心关爱党员的进步成长,12月20日下午,我校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为第三、第四季度入党的同志集中举办“政治生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党总支副书记管林发同志主持,党总支及下设支部班子成员等共计三十余名党员参加。

首先,党总支统战委员吴海山同志带领党员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各位党员在诵读党章中增强了宗旨意识,强化了使命担当。

接着,党总支组织委员曾志福同志带领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紧握右拳,一句句誓言铿锵有力,让党员们热血沸腾,再次坚定了大家热爱党、跟党走的决心。

然后,三位党员代表分别谈心得体会。他们回忆自己的入党故事,讲述入党初心,畅谈入党以来的成长经历和体会,并剖析了自己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榜样为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党总支书记朱振华同志对三位代表的发言和党员同志的现实表现做了点评。他要求每位同志要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用行动守护初心使命,在学思践悟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时时处处做好其他老师的表率,为党和国家培养更多德技双馨的优秀人才。

最后,由党总支委员给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一份生日礼物。沉甸甸的礼物上镌刻着党组织对每位党员的祝福和希望,承载着党组织的关怀和激励。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年的“生日”过得很特别,这个礼物很有意义,它激励自己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瑞金中专  梁粮)

 

 

编辑:刘阿妮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