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家校同心,师生同行

家校同心,师生同行

2023年04月23日 09:06:18 访问量:852 作者:吴瑶

家校同心师生同行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更好把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子女,形成家庭、学校、社会三位体的立体教育网络,凝聚教育合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瑞金中专旅游与酒店专业部4月22日召开了家长会。

为了保证家长会的顺利召开,该专业部提前作好的精心准备,部主任吴小康在专题会上特别强调了家长会期间的注意事项,并且在会上对会前各班主任上交的家长会材料进行了总结评价并且提出了修改意见。

上午9点,家长如期而至,在志愿者的引领下,他们有序进入各班教室。各班主任围绕学校的总体情况、发展前景、班级建设、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等进行汇报。为了增进亲子关系,班主任们还让家长还跟孩子们一起动手折餐巾,一起动手铺床。久违的亲子互动,让家长们感触很深,会后有家长说:本次家长会,与让他进一步了解了孩子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也让更增强了孩子在瑞金中专能成人成才的信心。(瑞金中专 吴瑶)

 

编辑:吴瑶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