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上学期酒店部第11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上学期酒店部第11周中心工作

2020年06月12日 08:47:34 访问量:4964

2020年上学期酒店部第11周(6.7-6.13)中心工作

班务工作

工作内容

主要负责人

完成时间

处室

备注

加强班级常规管理①切实加强防汛、防溺水安全教育,牢记防溺水“六不”;②继续加强疫情防控意识教育,增强疫情防护意识;③卫生管理,整治卫生死角,保持“两室一区”环境卫生整洁;④财物爱护管理,个人财物的保管和公共财物的爱护;⑤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抓实谈心谈话;⑥节约意识教育,节约使用防疫物资。⑦加强仪容仪表检查。

班主任       部值日教师       

长期

专业部

 

1.继续组织开展学生价值观主题教育主题班会。

班主任           新旺

6月7日晚

学工处   专业部

主题班会做好记录并拍照上交

2.组织开展防诈骗安全教育

班主任       金荣

6月13日

保卫处    专业部

主题班会做好记录并拍照上交

3.切实做好谈心谈话,深入了解学生心理,及时疏导学生,做好学生的稳控工作。

班主任

结对帮扶教师 

长期

学工处   专业部

 

4.密切关注学生安全。①持续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每周五推送防溺水安全信息、利用家长会对家长再教育,规范做好考勤工作;②加强防汛安全教育;③关注日常学生的不安全行为,在阳台推搡行为;④继续摸排校园欺凌现象,杜绝校园欺凌。

班主任           部值日教师     科任教师

长期

学工处    保卫处   专业部

 

  1. 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1)继续抓实每日消毒、通风工作,并做好记录;
    (2)继续做好体温监测、缺勤跟踪、系统上报等相关常规工作;

(3)教育学生节约防疫物资。                                      

班主任       小燕          金荣         竣平         全体教师

长期

保卫处   专业部   

 

6.精心准备好20春班级第一次家长会。

班主任    副班主任

结对老班主任

6月13日

学工处   专业部

结对老班主任指导好新班主任做好相关工作。

7.继续加强食品安全教育,教育好学生不购买校外路边摊食品,值日组将严查并重扣班级考评分。

班主任

长期

专业部

 

8.开展违纪学生法制教育和纪律强化。

班主任      

6月13日

学工处保卫处专业部

计划周四下午举行法制教育讲座,具体时间关注通知

9.做好禁毒防疫答题工作。

班主任

6月13日

保卫处

 

10.进行2018春(学前教育部2018春秋)毕业生档案建设(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及上交毕业证照片(蓝底小2寸一张,背面写好班级、姓名和身份证号码)工作

18春班主任

6月19日

教务处

 

11.统计汇总好本次已录取单招学生名单,并通知未录取学生做好7月7日、8日高考准备。

17级班主任

黎鑫

6月5日

 

教务处

 

 

12.所有受资助对象必须参加期中考试,根据期中考试确定资助名单。

班主任

6月9日

资助中心

 

13.做好荣誉酒店跟岗实习学生的教育。

18春班主

国明

6月17日

专业部

招就办

 

教育教学及其他

1.规范课堂教学,杜绝提前下课、体育课“放羊式”、课堂大面积学生趴睡等不良现象。提高教学吸引力。

全体教师

6月13日

教务处    专业部

 

2.期中考试相关工作。

①汇总完成各部期中考试安排表,各部各班按工作要求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②组织好期中考试,考试时间为6月10日、11日,并在12日完成成绩汇总。

③各专业部各班严肃考风考纪,严格组织期中考试,所有监考教师做到认真监考,监考过程中不得批改试卷、不得看书看报、不得玩手机等;

全体教师

6月11日

教务处    专业部

各班成绩统计表及时发给竣平上交至教务处。

3.检查核对期中考试试卷命制分装到位情况。

竣平

6月9日

教研室

专业部   

 

4.根据2019江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认定文件,完成双师型教师证书填写。

相关教师

6月9日

教务处

 

5.做好赣州市中职特色专业申报工作。

小康

6月8日

教务处

专业部

 

6.持续组织政治理论学习,并检查党员、教师学习笔记,本周学习内容:《孙菊生副省长在江西职业教育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全体教师

6月17日

校办

 

7.为迎接家长会召开各功能室做好相关工作①周四前安排一次功能室大扫除;②建议收集好学生技能作品在家长会展示;③家长会当天所有功能室在8:20之前打开功能室门并做好相应解说。

功能室管理员

小燕

6月13日

电教处

专业部

特别提醒:1。每周功能室大扫除照片要及时发给小燕上交。

2.特别要关注家长会时功能室物品的安排,结束后务必及时上锁。

8.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严禁摩托车、电动车进入教学区域。

全体教师

6月13日

保卫处

专业部

 

9.开展全校班级图书角评比。

班主任

6月12日

电教处

 

10.进一步加强电教设备管理,规范电教设备维修、教学实训耗材申购、电教设备申购、申购电教设备分配及验收的流程。

全体教师

 

电教处

 

 

11.各功能室管理员、技能竞赛指导教师,根据日常教学实训、竞赛参赛(承办)情况,拟定好申购计划单。

功能室管理员

竞赛指导教师

6月13日

总务处

专业部

 

 

编辑:吴小康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