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文章】推行教师选聘制度,优化瑞金职专师资队伍建设

【文章】推行教师选聘制度,优化瑞金职专师资队伍建设

2016年01月26日 17:11:08 访问量:7009


为了进一步深化改革,在工作中落实科学发展观,不断提升教师工作积极主动性和业务水平,我校于2016年上学期开始实行教师选聘制度。并于本学期末在教师中作了广泛宣传,让老师们深入了解此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和做法。

教师选择聘是我校自2012年推行分专业部管理以来的又一重大改革,是适应学校做大做强做优和长远发展的必然趋势,是进一步落实下放管理权限的具体体现。根据现有六个专业部所开设的专业和设置课程,首先定下教师岗位,由专业部在教师队伍中优先选择,教务部门统筹协调。落选的教师先行待岗,主要任务是听课学习,教学能力和业务素质提高后,再由其他专业部选聘,仍未被聘的公办教师报上级部门考虑另行安排去向,自聘教师则予以解聘。

教师选聘制度是充分体现了瑞金职专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工作,将得到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大力支持和认可,必将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钟金兰)

编辑:许宝利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