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禁毒教育活动】我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和竞赛活动

【禁毒教育活动】我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和竞赛活动

2023年12月22日 13:09:02 访问量:228 作者:陈小伟

我校开展禁毒知识讲座和竞赛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要求,进一步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2月19日,我校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讲座和禁毒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各专业部1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学校保卫处教师组织开展了禁毒知识宣传讲座,讲座主要围绕“什么是毒品?毒品有什么危害?如何远离毒品?”等几方面开展。讲座结束后,随即进行现场答题竞赛活动。

通过开展本次禁毒知识讲座和答题竞赛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提升了防毒拒毒的意识,增强了法制观念。

一直以来,我校高度重视毒品预防的宣传工作,常态化开展禁毒知识教育,使学生对禁毒知识入脑入心,自觉远离毒品,打造无毒校园。  (瑞金中专 陈小伟)

 

 

 

 

 

编辑:刘阿妮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