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学前教育部】凝心聚力 家校合力

【学前教育部】凝心聚力 家校合力

2021年11月22日 09:59:23 访问量:1247

凝心聚力   家校合力

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携手,充分发挥家长委员会的管理、监督职责,形成良好的家校互动氛围,增进教育合力,近日,我校学前教育部召开了家委会会议。

会上,部领导和家委委员们进行了很好的沟通交流。曾志福副校长表示,希望家委们,带动家长们关注孩子的身心健康和学习情况,用正确的方式去引导孩子,培养孩子的品德、修养,培养孩子积极向上的心态,让孩子实现德智体全面发展,学校教育永远不可能取代家庭教育,一定要做到家校结合,多陪伴孩子,多关注孩子,培养孩子正确的人生观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从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关系,如何形成良好的家校互动氛围,增进家校教育合力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引导孩子做到三个文明,有礼有序整洁。第二,引导孩子重视运动;第三。引导孩子重视阅读。

会议最后,家委会委员们收获满满并表示,此次会议明确了家委们的工作职责和工作内容,家委们一定会尽力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我们坚信,家校合力,携手育人,一定会让幼师的学子们更积极阳光,更健康地成长。

编辑:钟诚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