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学习二十大】抢抓新机遇 再创新辉煌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侧记

【学习二十大】抢抓新机遇 再创新辉煌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侧记

2023年03月10日 10:46:39 访问量:431 作者:梁粮

抢抓新机遇  再创新辉煌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侧记

 

阳春三月,走进我校,春意盎然、生机勃发。三栋在建成的新大楼在校园南面拔地而起,我校校园呈现一片朝气蓬勃的象。

随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在京传来,我校党总支领头学习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谋划学校发展方向,为学校发展理清思路,用科学、先进的思想定位目标。

3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党的教育事业中来。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党建领航、创新发展、质量立校、服务社会”的办学思路,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承“德育为先,技能为本”的育人理念,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生规模进一步扩大,教学设施设备不断添置更新,学校与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联合培养全日制大专生。乘着职教高考改革的东风,学校的办学品质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毕业生圆梦大学。

接下来,我校将以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继续提升办学层次,坚持质量立校、与时俱进,紧抓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机遇,不断夯实办学基础,提升办学质量;拓展发展平台,加强与各大高职院校联系,努力创造合作平台,加强与赣州职教联盟等职教平台沟通,借鉴成功经验,促进学校办学水平提升;将继续加强师资建设和基础能力建设,强化教师研学实效,拓宽教师技能培训渠道,激励教师参加国家、省、市各项技能大赛,加大名师工作室建设,同步提升学校软实力和硬实力。

我校全体教师在党总支的全面领导下,始终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继续深化改革创新,自自强,勇毅前行,为提升瑞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撰稿:梁粮    编辑:沈路明    审核:钟金兰)

编辑:沈路明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