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文章】我校被评省达标中职学校,获320万元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资金

【文章】我校被评省达标中职学校,获320万元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资金

2014年11月05日 23:15:40 访问量:7436


今年4月,我校向江西省教育厅申报了2014年省达标中职学校认定材料。根据省教育厅的审核、评估和验收校完全符合省达标中职学校的办学标准,目前省教育厅下文公示,并下达了320万元资金到校用于实训基地项目建设。

省达标中职学校的顺利评估是我校级别和层次提升的有力证明,是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管理能力提高的具体体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管理,秉承“德育为先会做人、技能为本会做事”的育人理念和“管理留人、教学留人、环境留人、感情留人”的办学思想,继续推动专业部建设走特色化、品牌化的发展道路。

据悉,学校将利用这320万元实训基地项目建设资金添置各专业的教学设施设备,进一步办学条件,尽量满足生源增长的需要。(作者:钟金兰  编辑:许宝利)

编辑:许宝利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