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内通知 > 【图文】我校迎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

【图文】我校迎来全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观摩

2015年06月26日 09:48:22 访问量:7784

6月25日上午,我校迎来了由瑞金市委副书记吴虹、瑞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承椿率领的市直属单位党建工作观摩组。观摩组一行通过实地察看、翻阅资料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校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

 近几年来,该校支委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坚持以人为本,坚持实事求是,积极创新党建工作,学校办学规模迅速壮大,教育教学质量高位攀升,办学品位不断提升。短短几年,学校建筑面积增加13000平方米,专业实训设备价值增加800余万元;在校生规模由原来的不足600人,达到现在的3138人,教职工也增加到近200人。2011年至2015年,在江西省、赣州市中职技能竞赛中,学校连续五年获得赣州市“中职技能竞赛组织奖”,其中2014年和2015年成绩总分均名列赣州第一。目前,与该校有长期合作关系的大中型企业、幼教机构增加到50余家;该校顶岗实习学生就业对口率达100%,就业稳定率97%,用人单位满意度95%。

 据悉,该校支部结合职业教育的实际,抓党建,促教学,形成了“党旗凝聚群贤力,职教闯出一片天”的党建文化。同时,开展了大量活动如根据学校分专业部管理设立驻部党员先锋岗,要求党员同志上好示范课,在遵守制度、教育教学和勤勉奉献等方面做好其他老师的表率;结合学校外地教师多、年轻教师多、特殊学生多的特点,开展党员1+1+2结对连心活动等。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职业教育的和谐发展。(曾志福 钟金兰)

 

编辑:许宝利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