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工作 > 瑞金中专师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瑞金中专师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年11月26日 19:57:00 访问量:6973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瑞金中利用专业部例会和主题班会组织全体师生参观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的发展历程。大型成就展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分为序、屹立东方、改革开发、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重点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通过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以及各种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的伟大成就,清晰展现了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了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通过参观,师生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的艰辛与不易。参观结束后,老师们的交流声仍不绝于耳,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家决策部署,高举旗帜、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学校实际和岗位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持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瑞金中专 朱春晓

编辑:杨彬
上一篇:【健康教育】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
下一篇:没有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