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周中心工作 >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职高部第10周中心工作

【周中心工作】2020年下学期职高部第10周中心工作

2020年11月02日 15:14:05 访问量:3874

2020年职高部下学期第10周中心工作

一、班主任工作

1.每月一次家长陪餐,高一(1)班从11月份开始,班主任先联系膳管处胡英主任领取饭票。

2.开展主题班会: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

3.课间操动作不规范,特别关注后面同学。

5.11月1日-7日做好高考网上报名工作。

6.期中考试时间11月18日-19日,21日家长会。各教研组组长落实好各年级教学进度。

7.运动会时间为11月24日-27日,23日下午彩排。体育课务必对赛项规则了解清楚。

8.吴市长思政课心得体会上交5篇,语文教研组长把关。

9.教育学生午休严禁吵闹、在校园里闲逛;晚就寝不得串寝和大声喧哗。

10.时刻关注班级学生思想动向,严禁打架、早恋。

11.继续对图书角的书籍进行清理,特别是网络小说,周三学校再次检查。

12.两室一区评比工作。

二、全体教师

1.食堂管理,教职工食堂杜绝浪费,光盘行动。

2.规范教师、学生节约意识。

3.教师仪容仪表着装问题。

4.提高“有效”教学,提高教研组活动。

5.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


 

 

编辑:黄江龙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