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党史学习】我校党总支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我校党总支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16日 18:54:56 访问量:1760

我校党总支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我校党总支尽心策划、制定方案、组织实施,利用学校官方网站、学校LED显示屏进行宣传学习,利用党员大会、党小组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我校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主动学习,要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想。要坚持每天利用“学习强国”和瑞金智慧党建APP学习,每位同志要正确树立党史观,坚定信仰信念,明晰党员标准,牢记使命宗旨,自觉践行党章,勇于担当作为。让教师身影在教学一线闪闪发光。

一直以来,我校党总支在瑞金市教科体工委坚强领导下,推进瑞金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省一流,全国知名”的普通中专而不懈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梁粮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