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实习就业】汽修部17春级招聘会

【实习就业】汽修部17春级招聘会

2019年06月18日 16:10:49 访问量:9395

3690247e7d45e352b320d89e8a6184f.jpgd761558f5cd2bc874898f7949ebcab0.jpg

  6月17日上午九时许,瑞金中等专业学校会议室举办17春级汽修、机械专业招聘会,汽修部近200多名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会议邀请赣州森汽配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来我校进行宣讲,会议由谢小春副书记主持,朱振华校长莅临会议现场并做出重要讲话,并嘱托企业对教学实习学生多关心多培养。

  汽修部200多名准毕业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竞相向自己满意的企业递上个人简历,与企业代表现场交流,面试。同学们也认真聆听企业的条件和薪资待遇,对自己的工作充满着期待。

  经过一个上午的招聘,企业满载而归。企业代表表示,本次招聘的学生素质和能力都比较高,十分符合企业人才需求,希望明年继续来校招聘。同时,招聘服务工作十分到位,感谢学校领导为企业纳才提供了良好平台。(汽修部  金山  梁粮)

编辑:梁粮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