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专题调研】瑞金市政协主席刘瑞林一行在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专题调研】瑞金市政协主席刘瑞林一行在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2022年09月09日 12:39:56 访问量:446

瑞金市政协主席刘瑞林一行在

我校开展专题调研

9月8日上午,瑞金市政协主席刘瑞林率领职业教育工作调研组委员一行来到我校开展“加大职业教育培训力度,助推我市经济发展”专题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首先深入该校机电、酒店等各专业实训室,参观学校展览室和校建工程,察看校园环境,了解教学生活条件、实训设施设备和教育教学成果。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学校班子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刘瑞林主席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任务。校长朱振华围绕刘主席提出的几个重点,在办学理念、办学规模、专业开设、办学成果、服务当地用人单位和提升办学层次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各委员和学校参会人员对如何推动我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也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职业教育法颁布后,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对我市职业教育给予了更加高度的关注,本次政协调研更充分展示出社会各界对我校的重视和希望,瑞金中专也将充分抓住有利时机,趁势而为,为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

                        (撰稿:钟金兰    编辑:程盈盈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