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文艺晚会】用歌声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文艺晚会】用歌声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我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2019年09月27日 15:53:49 访问量:7361

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祖国的伟大成就, 9月26日晚,我校隆重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师生合唱比赛。

本次大赛分学生组和教师组,六个专业部的师生用独具匠心的唱法和服饰、大气磅礴的歌声和旋律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浓厚深情,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机械部学生组的一首《时刻准备上战场》用嘹亮的歌声唤起了保卫祖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一首《走向复兴》唱出了酒店专业学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砥砺前行的决心,学前教育部用热情洋溢的歌声赞美了和谐幸福的《我的祖国》,计算机部的一首《中国之梦》以壮丽恢弘的气势唱出了梦想的力量,汽修部以震撼人心的旋律,表达了《精忠报国》的民族精神,耳熟能详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的浓厚深情。教师组的《祖国不会忘记》、《国家》、《地道战》、《歌唱祖国》、《共筑中国梦》、《不忘初心》,一首首广为传唱的歌曲,一次次引发全场大合唱,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最后,随着绿荫合唱团唱响《同一首歌》,比赛进入尾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学前教育部《我的祖国》和《不忘初心》分别获得学生组和教师组一等奖。

    广大师生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本次合唱比赛,激发了同学们保持先进青年的积极性以及爱国情操,整个校园沉浸在欢度国庆的热烈氛围中。


                          (作者:朱春晓    编辑:梁粮    审核:钟金兰)

编辑:本站原创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