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红歌合唱比赛】青春向党 筑梦未来

【红歌合唱比赛】青春向党 筑梦未来

2023年12月25日 10:18:06 访问量:208 作者:朱丽云

青春向党  筑梦未来

   ——我校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冬日暖色在光荣与梦想中明亮,信仰的旗帜在奋斗与拼搏中飘扬。“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12月21日晚,一首气势恢宏的《国家》拉开了我校计算机应用专业部“青春向党、筑梦未来”红歌大合唱比赛的序幕。13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放声歌唱,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

比赛现场国旗飘扬,声入人心。各班级创意独特、各展风采,歌伴舞、朗诵、手势舞等丰富的演奏形式,青年学子们将炽热的情怀化作一首首激情的赞歌。《保卫黄河》《映山红》《打靶归来》《十送红军》《祖国不会忘记》等红色经典歌曲带领师生穿越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生动体悟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英雄史诗,令人心潮澎湃。《万疆》《天耀中华》《歌唱祖国》《星辰大海》等歌曲真切自然,描摹了新时代青年坚定奋斗的模样,表达了青少年学子对美好明天的向往。

经过激烈角逐,评出一二三等奖共九名,驻部行政和评委老师为获奖班级颁奖。挂部校长钟金兰作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师生们为此次比赛的用心付出,同时指出举办红歌合唱比赛对于丰富师生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引导同学们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力量发挥了重要作用。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最后她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热爱生活、追求艺术、憧憬未来,在青春的赛道上“策马扬鞭”,用担当奋进谱写青春的华章。   (瑞金中专  朱丽云)

编辑:刘阿妮
搜索框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瑞金中等专业学校 版权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联系地址:江西省瑞金市绿草湖 ↑ 电话:0797-2342918 ↑ Email:rjzz@jxrjzz.com 招生热线:19917978880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